close

下午去接妹妹原本要順道去菜市場買菜

卻忘了今天要把棉被帶回家清洗,加上小東路在進行〝路平專案〞,我和老爺、小奶是騎著小黑歐兜賣去接小孩~~

一大堆東西如果再去採買...小黑應該會爆胎之類的吧!於是索性晚上來煮個番茄蛋炒飯、蛤仔湯~~~

家裡有庫存高麗菜,所以只要去買個蛋和蛤仔就行了.....

到了晚上當然就開始備料+炒~~這些都進行得很順利.....

即將把飯倒進去時,突然想到...老爺說炒飯要粒粒分明才好吃~~當然!我就很努力的把團結的飯翻炒成粒粒分明啦!

我就很努力的炒啊炒...突然:「啊~~~~~~~~~靠么.......手抽筋~~~」

當下手指整個就像〝康安〞一樣,動彈不得~~心裡開始ooxx,還好~~沒多久就好了...一恢復就又開始認真的繼續弄.....

沒多久....「靠!擱來啊......阿夕ㄇㄟ  ㄉㄧㄡˋ 幾次啦!」~~~~~~

前前後後就ㄉㄧㄡˋ了3次~~~~終於完成晚上的抽筋蛋炒飯

20120303_191545.jpg  已經被妹妹吃了好幾口了....這有粒粒分明了吧!?

晚上老爺回家吃了2大碗公,他說「好吃」~~聽得我好開心,手抽筋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算了~~~

 

還有上次看到電視藝人介紹好用小物發現一樣好東西,好想買,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.....

丟細ㄗㄟ.......

20120303_191641.jpg  猜一下我是做啥用的~~

哈哈~~~是洗米的喔.....

背面~~~

20120303_191651.jpg  這個夾子是夾勾在電鍋內鍋邊上,只要是圓形容器都可以夾

這樣洗米時,將洗米水倒出時,就不會從指縫流出米粒,免得一杯米變半杯...哈哈哈

由於當下沒實際用過,所以沒幫花枝媽買一個....如果要我可以幫〝有在煮飯〞的人買喔~~~

真的很好用,重點是不會浪費米粒,洗米水可以完全倒乾淨ㄋ~~開心

這一個29元,由於我沒那個好心命去逛大創,(且去大創都會大失血)....

我這個是去小北百貨(東寧路那間)買東西看到的~~~應該價錢人妻都可以接受....

可能大創圖案比較多,但好用最重要,反正又不是要在外面洗給人家看,好用、實用是人妻購物重點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