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流行感性,那我也來感性一下好了......

回想一下....我和老爺結婚竟然已經要邁入滿七年了....嘖嘖嘖~~如果一結婚就有小孩,哇....現在都國小了咧!!

如果加上交往都超過10年了...歲月如梭呀!

從交往到現在,數一數吵架的次數只有3次~~

第一次~~地點:他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:為了他前女友送的玻璃瓶紙鶴差點被我打破,他給我甩椅子...(他覺得沒什麼,為何我那麼在乎~~  os:我只是故意鬧他,還真的給我認真起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局:罐子沒破,繼續擺在原來的地方~~我也不在乎了

第二次~~地點:在車上往美濃山區出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:為了我想請他幫我拍教案內容的照片,一直得不到正面的回答.....(os:要就要,不要就不要嘛!龜龜毛毛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受不了冷戰就停在路邊(山區),自行下車抽菸...我在車上一直告訴自己:「冷靜冷靜...下車道歉好了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下車~~我莫名火大,我就甩車門,然後往不知名的山區沿路走....(當時想:該打給誰?這是哪裡?有沒有計程車?他會不會跟上來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局:他開著車跟上來,最後請我上車~~(當然上車啊!不然怎麼演下去啊!)

 第三次~~地點:新光三越中山店1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:我想買眉筆,他說為何要買,還問一大堆.....(os:我自己買東西還要屎尿一堆..羚羊咧)  之後老娘不爽買了,決定往樓上逛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大爺問:「幹嘛不買了」      「我突然不想買了~~(就不爽了,買屁啊!)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走啦!走回去買,你想買哪一櫃的?」「我現在就不想買了,我下次和同事來再買就好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走啊!現在去買啊!(要抓狂的語氣)」 「阿我就不想買了啊!走了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時他就在當時的伊莉莎白雅頓那一櫃的前面,猛拉我的手要帶我去買,老娘當然不肯啊!(多沒面子啊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就被他拉著往前走五六步,當下老娘大聲說:「我現在就不想買了!你很奇怪耶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厚~~他更抓狂,還給我嗆聲:「我們現在就去買,就算買完你要跟我分手,也沒關係~~」(買眉筆?分手?有關連嗎?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結局:還是沒買,而是我把他拉到外面,跟他說我不想買就不要勉強我了,我沒有不爽~~然後就又開心的繼續逛...只是~~吵架當時很多人在看咧!

 

就這樣~~或許是因為次數極少,所以記得很清楚...這3次都發生在交往第1、2年,然後就也沒吵架過了....(當然有時候也會不爽)

有時挺想跟他吵架的,人家說這樣會增進感情....但我不喜歡〝吵架〞~~或許是因為我是在吵架環境中長大的,所以還蠻恐懼的...(我俗仔)

That's all~~其實也沒想過要改變甚麼相處模式...一進一退,互相體諒,有了默契,放個屁就能讓彼此了解心裡想啥,這樣就足夠了吧!我想....

簡單、平凡對我而言就是~~~~~~~~幸福嘍!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既簡單又平凡的幸福~~~

 p.s雖然今天遇到一件鳥事...但還是感性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