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有好奇心

 

今天來分享我的好奇心

 

我一直對我家的某個東西存在著好奇心,已經有快七年的時間...

就是這個...

3e0b80  

這是天花板上的〝花灑〞~~算一算整個房子有近10個吧...

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..就消防系統的那種灑水器~~

我從還沒搬進來著就對這個一直很好奇..

好奇...怎麼噴水?噴多久?是要什麼原因才會噴水?真的會噴水嗎~~之類的

 

我也曾經想在灑水器下面吃火鍋..因為有煙和溫度,所以想試試看...

甚至我家電燈壞了,在換燈泡的時候,都很想拿打火機在下方燒燒看,看到底會不會有作用之類的....

 

到現在我還是很好奇~~它到底有沒有壞?到底還會不會噴水?

哈哈哈~~當然我也想過..如果試了,沒噴水,那不就是說壞了?還是...?

如果噴水了,怎麼辦?會不會也跟著觸動消防警鈴?.....

 

老爺說我很無聊,常常在想這個問題...

像我以前的鋼琴老師他家也有,然後天花板比較低,他也覺得應該沒差~

於是將餐桌放在灑水器下方~~直到有次家庭聚餐,吃火鍋,溫度高還是因為有熱氣的煙,竟然灑水了...

且消防鈴真的響咧.......

 

可能也因為這個事件,讓我更想試試看...哈哈哈

不過都想想而已啦!萬一真的鬧大了....後果真不堪設想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