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破頭~~沒梗啦!

 

只好翻相機看有啥可以寫的...好家在讓我翻到了.....

這就告訴我們....以後出門隨身帶相機,以備不急之需啊!

介紹這家餐廳,叫做小而大....海產的

位於崇善路,萬福羊肉右轉沒多久就看到了...

這間我吃好久了,因為離我婆婆家近,公公也說好吃,所以有機會去這間吃第一次~~

他們是家族經營~~就爸爸媽媽、兒子媳婦這樣...

介紹一下相機裡的菜色...

 

炒麵~~不是意麵,是黃麵,還不錯吃

DSC00027.JPG  

涼筍~~

DSC00030.JPG  

烤松坂豬~~老爺的最愛

DSC00034.JPG  

鹽蒸蝦~~還不錯,有新鮮

DSC00029.JPG  

莧菜~~這很特別,平常吃到都是勾芡,和吻仔魚一起煮~~

他是用紅蔥頭和蒜末、辣椒,下去炒,沒有勾芡,很不錯,在家也可以試試看這種作法

DSC00028.JPG  

生魚片~~吃起來還好,所以..偶爾點

DSC00025.JPG  

烤蛤仔~~妹妹的最愛,雖然一樣鮮,但這間吃起來沒有南門路那間好吃~~可能少了..海味

但卻多了蔥花點綴

DSC00032.JPG  

吳郭魚~~煎的,很大一隻,但完全沒土味,且煎的技術超讚,皮酥,肉嫩~~

技術真是很厲害~~~不誇張...妹妹自己一個人吃完這一條~~

DSC00033.JPG  

 

其實這間我們以前也常點牛小排,搭配洋蔥、淋上檸檬汁,好吃!

還有螃蟹,他們的螃蟹也是現撈現煮,很新鮮,我們都是秋天去吃~~

這間沒有很高級,但老闆還蠻實在的,也因為這樣,我們有時候大節日會和姊姊們去吃..

 

下週母親節,本來也是想要到這裡吃,但這次姐姐說想換口味,於是要去竹花園吃~~

付錢的人最大,我們一律尊重啦!哈哈哈

不知道能否分享到竹花園的菜色,畢竟和長輩出去吃飯~~

到時我會盡量想辦法拍~如果拍不到,但卻很好吃,我再請老爺帶我去吃一次~~

這樣又賺到了....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